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江苏高校双创导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12-16来源:教务处作者:作者(文):刘斌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83

  12月13-14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常州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承办的江苏高校双创导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举办。经教务处(藕舫学院)推荐,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刘斌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秘书长、中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杨芳教授以“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为题,给学员分享了她的创业教育探索经验。杨波博士就“如何打造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为学员分析了大思政背景下创新创业的新格局,并详细解读了互联网+创业项目赛事。杭州贝腾公司创业研究院首席专家肖竟成通过贝腾研发的《商业模式设计》为大家开展了互动体验式示范教学。

  此次培训采用体验式、参与式方法,以主题报告、课程体验、项目模拟实战训练结合的方式。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交流了学习心得,受益匪浅,有助于教师积极投入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中。

培训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