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总务处冬日送“服务”抵锡暖人心

2019-12-25来源:总务处作者:刘晓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46

  12月17日上午,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医务室,陆续有教工冒着濛濛细雨拿着厚厚的一沓发票赶来办理医药费报销业务,总务处2名工作人员正在低头忙碌,或计算票据金额,或审核药物明细,现场安静而又井然有序。11时许,在滨江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正率队在无锡调研的副校长邓志良一行顺道来报销现场看望,并表示亲切慰问。原来,这是我校首次将教工医药费报销服务带出南京,带到建成不久的滨江学院无锡校区。

  滨江学院是我校的独立学院,2018年由我校的西苑校区迁址无锡,并于当年9月正式招生,所招学生不仅有本科生,也有研究生与外国留学生。滨江学院所有专业均由校本部相关专业援建而成,为了教学与科研具有延续性,校本部各单位专业教师与行政管理人员积极报名,主动要求去无锡工作,至今已有近100名教工扎根无锡,为延续我校优良的专业根底与管理文化,也为锡城的教育文化事业而尽心尽力。

  我校高度重视赴无锡工作的教工的工作生活情况,除了待遇给予相应提高之外,并承诺服务期内身份编制等不变。各部门也积极参与滨江学院无锡校区建设。总务处在实际调研过程中,发现该校区教工如果参照校本部职工方式返校办理医药费报销事宜,会带来诸多不便,不仅影响工作,也会带来相应的不必要的开销。经与滨江学院协商,最终决定在人手极为紧张的情况下,由总务处统筹安排,盘出人力空间,根据实际需求,不定期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无锡,专程办理该校区教工医药费报销业务,给远离校本部的教工送去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

  滨江学院迁往无锡,是我校积极响应省里促进校地合作办学文件精神从而作出的重大举措,校本部教工纷纷主动申请前往无锡工作,更是我校“明德格物、立己达人”校训熏陶下的甘于奉献之举。细心周到为其解决生活中的小问题、小麻烦,让他们安心工作、授业解惑,既有利于学院、学校的长远发展,更利于构筑我校招贤纳士、筑“巢”引“凤”的人才大环境。

报销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