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在第四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获优秀组织奖

2019-12-24来源:团委作者:谷雪 张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0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四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结果的通知》(苏教法〔2019〕9号),我校在第四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法政学院2018级法学专业赵晓艺同学荣获演讲比赛组二等奖。

  今年8月起,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省教育厅开展了第四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心组织,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最终选拔出1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并由指导教师一对一进行辅导,反复推敲打磨演讲作品。比赛现场,赵晓艺同学凭借着专业的演讲表现、扎实的理论功底、敏捷的临场反应能力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我校也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组织奖,该奖项全省仅8所高校获得。

  我校高度重视宪法宣传教育,以“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学习活动。12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南信大法律援助中心与法言社共同承办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在中苑老食堂门口、西苑新食堂门口同步举办,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活动现场通过宪法知识竞答、横幅签名等形式,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促进我校广大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创新宪法学习宣传形式,拓展宣传途径,促进我校学生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积极引领我校学生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青年。

我校获第四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优秀组织奖

赵晓艺获第四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演讲比赛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