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参加2019年江苏省创新创业教育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2019-12-27来源:教务处作者:作者(文):吴丽萍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21

  12月20日,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年会在江苏大学召开。我校教务处处长郭照冰应邀出席年会并作了主题报告。藕舫学院副院长葛昕明参加了本次年会并担任分论坛主持。

  年会上,郭照冰处长作了题为《深化产学合作 助推协同育人的思考及实践》主题报告。他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和创新创业教育总体情况,就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模式、信大金课、中国气象谷1960街区和创新创业街区、校企合作、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竞赛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作了介绍。

  本次年会分为主题报告和分论坛报告,来自省教育厅、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江苏大学等20余家单位的专家分别从产学合作、创新创业内涵式发展、专创融合、大创计划、互联网+大赛、项目孵化、实践平台、师资课程教材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

郭照冰处长作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