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成功获批江苏省地理大数据智能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2019-12-31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牛晓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481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9年度新认定的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名单。我校申报的 “江苏地理大数据智能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成功获批,这是我校获批建设的第7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江苏省建设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重要平台,主要围绕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对具有市场价值的重要应用科研成果进行后续的工程化研究和系统集成,着力解决关键技术和装备等瓶颈问题,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升级。

  据悉,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是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根据《江苏省工程中心管理办法》(苏发改高技发〔2005464)和《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发改高技发〔2019693)的文件精神,经信用审查、第三方评定、专家评定和发改委主任办公会审议等程序进行遴选,此次全省高校共获批省级工程研究中心43个。

  我校此次获批的江苏省地理大数据智能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是我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的省级科研平台。中心将围绕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针对地理大数据技术的迫切需求,建设地理大数据决策支持与服务智慧云平台。

我校成功获批江苏省地理大数据智能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