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党委完成2019年第二轮校内巡察反馈工作

2019-12-31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连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602

  1216日至25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二、三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意见反馈工作会议,向大气科学学院党委、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第三批单位等六个二级党组织现场反馈巡察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出席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的巡察意见反馈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要强化整改责任,狠抓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增强整改主动性,研究制定整改清单,及时反馈情况,接受群众监督;三要推动改革发展,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在各被巡察单位的巡察意见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邓志良、戴跃伟、张永宏分别代表校党委对巡察中发现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一一反馈,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强调要落实好校党委要求,切实推进整改,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被巡察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在巡察意见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决做到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聚焦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立行整改,并结合实际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全面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明确使命担当,坚守初心,努力奋进,为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巡察意见反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