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京中医药大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19-12-31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李佳祥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738

  12月26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孙志广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就国际化发展等问题与我校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副校长江志红在雷丁学院N314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和雷丁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副校长江志红对孙志广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历程,从师资队伍、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总结了国际化对于我校发展的重要贡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章炎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景元书分别就分管的国际化领域的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随后,雷丁学院马嫣院长以雷丁学院为例,从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方法、质量保障体系、育人成果等多方面分享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

  南京中医药大学孙志广副校长高度赞扬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发展。他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尤其就境外办学做了经验分享,期待2020年两校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在国际化发展方面共同进步。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