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继往开来谋发展,凝聚共识谱新篇

我校召开2019年民盟南信大委员会工作总结会

2019-12-31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何亚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907


  12月26日,我校民盟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628召开。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直工委主任钱向东、组织处处长肖波、调研处处长占飞富、宣传处辛照青,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民盟南信大委员会主委、副校长江志红,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苏春出席会议,民盟南信大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民盟委员会主委、副校长江志红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在致辞中对民盟江苏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唐双辰秘书长一行在百忙之中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理念、办学宗旨、学科特色以及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民主党派建设介绍了我校民盟委员会所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明年将迎来我校建校60周年。国家的建立与发展,学校的成长与进步,都离不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的贡献和支持。他希望,校民盟委员会按照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总要求,抢抓机遇、居安思危、奋发图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发挥民盟作用;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抓好盟务工作,发展民盟事业。多思自我提高之方,多谋兴盟强盟之措,多建科学发展之言,多献共建和谐之策,多尽兴国强省荣校之力。他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民盟委员会发挥自身优势、建强基层组织、双岗建功、强省荣校,也希望民盟江苏省委继续为我校民盟委员会的发展创造条件,给予关爱与支持。

  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在致辞中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南信大党委长期以来对多党合作制度的高度重视及对南信大民盟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党中央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了治理现代化的新篇章。民盟江苏省委坚决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三个重要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凝聚人心,寻求合作,不断发展壮大民盟事业。

  民盟南信大委员会副主委、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巩在武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我校民盟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肖波、调研处处长占飞富、省委直工委主任钱向东分别就拓展参政议政渠道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言,希望我校民盟委员会巩固特色优势,打造组织建设新动能;深化合作,取得人才建设新成果;开展特色活动,实现基层活动新提高。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苏春在发言中指出,校民盟委员会人才力量强、班子结构好,校院两级贡献度高。希望校民盟委员会借助民盟之家平台,增强党派意识,双岗建功,彰显业绩。

  会上,校民盟委员会新老盟员还就作用发挥、参政议政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民盟省委和校党委对盟员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盟员们将不负重托,积极参加盟活动,共同发展盟事业,为江苏省和南信大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