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逐梦中国·五洲同乐”2020年国际生新年晚会

2020-01-01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许梦颖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50

  12月30日晚,“逐梦中国·五洲同乐”2020年南信大国际生新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副校长江志红,国际教育学院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晚会。

  晚会开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在致辞中对出席晚会的嘉宾、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与感谢。江志红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给国际生们带来了新年问候,并回顾了我校2019年在留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佳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国教院教师代表们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晚会气氛推向小高潮。来自世界各地国际生们不仅带来动感活泼的现代舞,深情动人的中文对唱,还有秀美清雅的扇子舞婉转悠扬的越剧表演。一曲中国风歌曲《生僻字》,表达了国际生们对中华文化的热爱与着迷。

  在欢歌笑语中,晚会还对国教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短回顾与表彰。宿管任保香阿姨被评为“2019年度最美宿舍管理人员”;学办张洋溢老师荣获“2019年度最受欢迎辅导员”。

  晚会最后,来自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卢旺达、斯里兰卡和圭亚那的国际生们倾力合作带来了歌舞串烧《五洲共舞》。在欢快的旋律中,所有演职人员、国际生与学校领导、老师们一起合影、互相祝福,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国际生们大显身手、大放异彩,尽显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晚会以“逐梦中国·五洲同乐”为主题,促进国际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加深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与热爱,激励大家共同在南信大校园里追逐青春、实现梦想。

晚会现场

合影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