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机关二分工会举行冬季健身走活动

2019-12-31来源:研究生工作部作者:佘正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90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12月31日,机关二分工会举行了“壮丽70年,奋斗2020”为主题的冬季健身走活动,吸引了60余名教职工参加。

  午后时分,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在长望楼前举行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机关二分工会冬季健身走大部队精神抖擞,昂首阔步,沿着教师公寓、天鹅湖、院士林、游泳馆、风云剧场、藕舫楼、彩虹桥、南气宾馆等校园标志性建筑景观大步迈进。行进路上,老师们不时感叹学校的巨大变化,欢声笑语,气氛活跃的队伍在美丽的校园中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引导教职工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形成关注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机关二分工会今后将进一步秉承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工作宗旨,健全服务职工体系,组织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以活动促健康,以活动促交流,使广大机关二分工会的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