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12个专业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01-07来源:教务处作者:肖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颜开 责编:林雯访问量:5636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正式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校12个专业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暨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6个专业入选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获批的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数为一期项目的3倍,增长率列全省高校并列第一。

  2019年,全国共有1059所高校、9483个专业点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最终认定了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阶段,学校将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扎实推进获批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作,充分发挥首批入选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学校本科专业建设内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