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在期末考试首次使用金属探测仪

2020-01-10来源:教务处作者:邹林斌作者(文):作者(图):周锡萍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140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我校首次在期末考试中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进入考场的每位学生进行检查,严防手机、电子存储设备等违规物品带入座位。

  1月9日上午是全校公共基础课《高等数学》考试,共设65个考场,参加考试人数达到5740人。各考场监考教师早早达到考场,在考场门口使用金属探测仪对入场学生携带物品进行检查。本学期期末考试,教务处分别在《高等数学》公共课、电信院《模拟电子技术》专业课和雷丁学院2019级各专业期末考试课程中,试点使用金属探测仪。各考场监考教师规范操作金属探测仪,学生在考场外自觉排队,配合老师接受检查,有序进入考场。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每学期都专门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对期末考试进行部署,要求各学院积极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学习试纪律规定;成立考试巡考小组,加强考试巡视;加强监考老师考务培训,规范监考行为。本学期首次使用金属探测仪,是学校进一步严格考试纪律、净化考试环境、促进学风建设的又一举措。

金属探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