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荣获“2019年江苏省来华留学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2020-01-10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张洋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洋溢 责编:林雯访问量:443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河海大学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建生,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亚等出席年会并先后做大会发言。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会。

  会议对2019年我省对外交流及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新成就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进行部署。我校荣获2019年“江苏省来华留学教育先进集体”称号,蔡奕、沈广湫获评“2019年度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张洋溢获评“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

  自2017年设立来华留学工作先进单位荣誉以来,我校已连续三年荣获先进单位称号,这是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作为来华留学教育先进单位,我校将进一步推进留学生管理信息化工作,加强警校共建,做好日常管理,不断创新管理手段,提升“智慧留管”工作效能。

奖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