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荣获2019年省级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1-10来源:党委统战部作者:顾韵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亚群 责编:林雯访问量:542

日前,《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布,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喜获2019年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九三学社支社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校九三学社严格组织发展标准,规范程序、注重质量,现有社员46名,高级职称占比91.3%。社员发展规模稳步推进,参政议政能力逐渐增强,对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和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校九三学社支社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动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续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职能,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把科技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的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贡献才智和力量。

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