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20-01-11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714


  1月11日上午,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体育馆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李北群、王敦宝、王尧、江志红、闵锦忠、胡明保、张永宏、韦忠平,副校级领导周伟灿,第八届教代会正式代表、筹委会委员及专门工作小组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主持。

  大会听取了校工会主席徐萍作的“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组织部部长金自康作的“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王尧副书记作的主席团候选人组成情况说明。参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双代会”主席团组成人员、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

  校党委对召开本次大会高度重视,党委常委会两次专题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开好大会提出了明确、具体指导意见。校党委成立了以管兆勇书记和李北群校长为主任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要求,把握原则,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宣传组、会务组、提案工作组、代表资格审核组五个职能组,按职责承担各项具体任务。筹备领导小组经过认真研究和征求意见,确立了本次教代会和工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议题。

  经各单位组织教职工选举、推荐,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自上而下、反复酝酿,选举产生了本届教代会共代表288名,共组建代表团14个。本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是我校各个岗位上的先进和骨干力量,代表的构成具有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代表中从事教学、科研的代表占60%以上,其中青年教职工、女教职工及民主党派代表占比符合相关政策要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还按相关规定确定了特邀和列席会议的人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