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集体生日茶话会

幸福一家亲,温情暖人心

2020-01-15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周歆 作者(图):何琼 发布: 责编:访问量:228

  为了更好的关心教职工,帮助教职工之间增进了解和感情,增强学院集体凝聚力,提升教工工作幸福感,1月13日上午,大气院精心为1、2月份生日的老师举行了集体生日会。大气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活动,与大家一起欢聚一堂,捧上鲜花送上祝福,品香甜蛋糕,话学院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蔡惠华主持。

  陈海山院长首先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他表示大家平时工作繁忙,聚会的机会很少;认为集体生日会是一个绝佳的相互熟悉和认识的机会。陈院长指出,每一名教工的工作岗位不同,工作职责不同,但每一名老师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对大家的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院领导祝愿大家生日快乐。紧接着,周淑琴书记宣读了此次参加集体生日会活动的教工名单并再一次祝福全体老师生日快乐,工作顺利。

  集体生日会上,大家一起玩游戏、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活动氛围温馨愉悦,通过小游戏“猜猜他是谁”,来自不同系部、不同办公室的老师们打开心扉,相互交流着工作、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活动现场萦绕着温暖与幸福。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院工会的精心策划表示感谢,也为这样的庆生形式感到欣喜和感动。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留住美好难忘的瞬间。

  举办集体生日,旨在为教职工营造快乐学习、快乐工作、院荣我荣、我强院兴的良好氛围,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以更愉快的心情、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工作,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的各项改革。据悉,学院将在每月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把送温暖活动继续做好、做实、做细,真正让每一位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欢聚一堂

切蛋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