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2020-01-15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作者(文):邹东明作者(图):冯国昌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448

  为进一步做好做实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及校园和谐稳定,1月13日下午,我校于明德楼N309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学工处副处长章胜、后勤宿管中心主任徐丽娟、盘城派出所驻校警官常欣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寒假留校本科生和相关院系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章胜副处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致寒假留校同学的一封信》,他提出,留校学生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留校学生工作安排,合理安排作息和饮食,在校期间每日与家人和负责老师保持联系,及时报备离校或提前返校动态;各学院须严格执行学校对留校学生的管理要求,通过线上建群和电话联络准确掌握留校学生动向,及时解决学生的现实困难。常欣妍警官和徐丽娟主任分别对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及留校学生的住宿、供餐安排进行了说明,提醒留校学生注意出行、财产、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如有需要可及时联系校园报警或拨打保卫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的24小时值班电话。

  此次会议立足于学生寒假留校期间的教育管理与安全问题,旨在增强留校学生和相关学院的安全意识,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