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法政学院举行教职工2020新春联欢会

2020-01-15来源:法政学院作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94

  1月10日下午,法政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春联欢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教师和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活动伊始,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菊代表学院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奋勇拼搏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随后,联欢会在法律系工会小组的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歌声铿锵有力,展现出了教职工队伍的自信和担当。中国风舞蹈婀娜流畅,表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行管工会小组的合唱《我的祖国》,领唱宛转悠扬,合唱气势恢宏,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诗朗诵《新年你好》和《沁园春·雪》,或以饱含深情的口吻或以慷慨激昂的气势彰显法政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独唱《董小姐》深沉内敛却感情充沛。由院长陈俊和顾湘老师带来的对唱《相思风雨中》惊艳全场。教工联队的广场舞《中国节拍》动作整齐划一,步伐轻捷洒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联欢会的最后,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节目过程还穿插着小游戏以及抽奖环节,教职工们踊跃参与,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法政学院教职工用最欢快的舞姿、最动听的歌声共同分享一路走过的风景,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站在新的起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并肩,矢志谱写法政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现场

舞蹈表演

合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