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雷丁学院召开学术英语辐射共享研讨会

2020-01-15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付龙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付龙海 责编:林雯访问量:374

  1月10日上午,雷丁学院在雷丁楼N314会议室召开学术英语辐射共享研讨会。雷丁学院院长马嫣以及两个学院的10多位英语教师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马嫣院长主持。

  马嫣院长首先介绍了雷丁学院学术英语教学情况。马院长说,自2018年开始雷丁学院本科生综合英语和雅思英语课程已全部更新为学术英语课程,这有助于学生们更好衔接和适应雷丁大学的TEEP(Test of English for Educational Purpose)英语水平测试,也为学生的学术素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术英语教学是雷丁学院的一大特色,雷丁学院十分愿意把这部分教育教学资源在全校辐射共享,提高学生英语能力。

  雷丁学院欧阳婷老师介绍了学院学术英语教学理念、课程框架和教学方法等。她从成果导向性 (outcome-based learning)、混合式评价手段(mixed assessment methods)和线上教学评估系统——blackboard平台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前雷丁学院学术英语课程教学的基本情况。

  马嫣院长表示,雷丁学院将以辐射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和创新教学改革为主线,在校内进一步发挥办学示范辐射作用,为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