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暨学院表彰大会

2020-01-15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王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俊 责编:林雯访问量:286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1月14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校教工之家举行了学院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暨学院表彰大会。在校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联欢会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黄锐主持。

  刘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总结回顾了管工院一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学院广大教职员工一年来为学院事业腾飞与快速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管工院“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砥砺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共同努力把管理工程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他祝愿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

  学院领导为管理工程学院2019年“教学之星”、“科研之星”、“管理之星”、“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等优秀教工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条战线上为学院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获奖教职工们满怀激动和喜悦,对学院领导的关怀深表感谢。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在“青春飞扬”的优美旋律下,由学院分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广场舞蹈、二胡演奏、独唱、合唱等精彩节目。翩翩的舞姿、悠扬的琴音,高亢的歌声,集中展现了管理工程学院教职工多才多艺的文艺天赋。参演教职工以满怀热情的精彩演出,唱出了辞旧迎新的喜悦,舞出了幸福生活的愉悦,抒发了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助力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坚定信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教职工切身感受到管工院大家庭温暖、和谐的氛围,增强了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凝聚力,为学院上下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颁奖仪式

文艺表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