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洋科学学院与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2020-01-16来源:海洋科学学院作者:张彦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79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就业质量提升计划,畅通学生实习、体验并到名企就业的通道,海洋科学学院领导积极拓展资源,为学生发展成长积极开辟渠道和路径。经过前期与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的商谈,双方在合作内容、范围、经费等方面达成了一致。2020年伊始,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李鉴国副总经理、王佳彬销售经理参加了我院举行的授牌仪式,学院院长何宜军教授、教学副院长毛龙江教授,学生工作副院长、副书记石一副教授、海洋系、海技系两位系主任王锦、林文明老师以及大三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项活动。会议由毛龙江副院长主持。

  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仪器系统技术公司,其产品技术领域主要为地球物理勘探和海洋科学调查。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青岛、美国均设有分公司,代表处以及研发技术中心。该公司长期活跃在科学调查,资源勘探,工程检测,和环境保护领域,是中国市场上实力雄厚的勘探调查科技先驱企业。仪式伊始,何宜军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现有专业、师资、学生发展等情况,对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给我院学生提供的实习实践表示感谢,接着何院长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随后李总做了“海洋测量新技术新应用”的报告,通过PPT和视频重点从物理海洋技术、海洋测绘技术、水下工程技术等六方面对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做了介绍。最后学生代表与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学生详细询问了实习的岗位设置、要求及考核方式,同时就企业对大学生职业素养的要求进行了沟通。

  学院将于今年暑期推荐第一批学生进入北京劳雷海洋仪器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实习实践,后面学院还将广泛挖掘、联系所属行业领域的优质企业,加强与他们的联系与合作共建,为推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在校生的职业体验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

何宜军院长致辞

授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