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无锡研究院、无锡研究生院获批三个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2020-01-16来源:滨江学院作者:过雨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过雨辰 责编:林雯访问量:372

  近日,省教育厅、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获批名单,我校共获批8项。无锡研究院、无锡研究生院初次参与送审,与江苏利特尔绿色包装有限公司、江苏骏安信息测评认证有限公司及江苏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南京交通气象研究所)联合申报的3个研究生工作站成功获批。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是由企业申请设立、出资建设并引入高校研究生导师指导下的研究生团队开展技术研发的机构,是规模企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高校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旨在依托各方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科研领域的研究创新,帮助设站企业攻克技术难题,提升集成创新、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不断开发新技术、推广新工艺、推出新产品,提高产品的性能、质量和效益。同时,设站企业为研究生营造自由、宽松的学术环境,促进优秀高层次创新人才成长。

  此次获得设站的三家企业,将成为我校在读研究生实训基地,为我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训练提供重要的研究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