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0-01-17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常月圆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常月圆 责编:林雯访问量:2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计软院于1月14日下午在计算机楼1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辉主持。

  会上,10位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支部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基本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员发展培养教育管理以及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展示了支部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分析了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的思路举措。会议采取“一述一评”方式,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党委委员们进行了点评。巨传友副书记重点对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各学生党支部在2019年有思考、有计划、有落实、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并有针对性地对各学生党支部提出了今后更好地抓好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殷切希望。

  述职结束后,关辉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述职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党务工作能力,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找准党支部建设的关键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