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雷丁学院调研

2020-01-17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付龙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付龙海 责编:林雯访问量:484

  1月15日下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赵秋书记一行来雷丁学院进行工作调研。雷丁学院院长马嫣,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殷跃峰,副院长周锦等人出席座谈会。

  殷跃峰副书记首先对赵秋书记一行表示了欢迎。接着,马嫣院长介绍了雷丁学院的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采取的一些工作措施和取得的初步成绩。

  赵秋书记简要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情况。他表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目前筹划与国外大学合作,为了更好地推进机构的筹建工作,希望就办学过程中的管理经验与机制建设、课程设置和人员配置、学生招生与培养管理、办学提质增效举措等问题向雷丁学院学习取经,借鉴一些成功的办学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办学理念、运行管理、中外教师管理、质量监控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过程中,双方还围绕中外合作办学中共同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