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南京生源基地中学学生赴我校环科院开展科普开放日活动

2020-01-17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许大炜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03

  为促进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帮助中学生感受大学文化氛围,提前做好升学规划,1月16日,南京市第九中学与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20余名高一学生受邀来到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科普开放日活动。

  同学们上午到达环科院,院学办主任许敏在环科楼S205为同学们举办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师资、科研等情况,欢迎同学们常到我校参观学习并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我校。

  欢迎仪式后,同学们在实验室高俊老师的引领下分组参观了环科院部分实验室,并在老师们的带领与指导下体验了实验的奥妙。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又变身“小助理”,协助老师开展实验室器材的清洗与整理,并与期末考试不理想同学的家长进行电话沟通交流,汇报学生的在校学习情况,提前感受到了大学学习的“紧张感”。

  此次科普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深入沟通交流,帮助中学生感受大学文化氛围,引导他们树立崇高理想,脚踏实地,努力学习。

观看我校宣传视频

参观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