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2020-01-17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王海君作者(图):卢逸群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30

    1月15日下午,环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19年度先进表彰大会,廖宏院长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环节进行了环科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测评,组织部宋锦章老师出席。廖宏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进展及2020年重点工作展望,文亚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党委工作成效,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

    2019年,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获批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环境科学与生态学ESI排名提升至6‰,、“环境工程”专业正式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环境科学”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重要荣誉,首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及应对”重点专项,与哈佛大学和北京大学等顶级名校合作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院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

    为弘扬先进,大会第二环节,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主席台就坐的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2019年党建、科研、师资、教学、国际化、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先进集体与先进工作者名单,共同为年度先进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争做先进,取得更大进步。

廖宏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学院先进表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