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0-01-17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卢逸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2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工作的通知》的精神,1月15日下午,环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学院五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和支部实际,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学院党委书记文亚平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及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今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来年各支部能扬长避短,将支部工作做得更扎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各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述职报告会既是2019年党支部工作的总结会,也是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的动员会,学院党委将坚决落实上级组织要求,一心一意抓党建,全心全意谋发展,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