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化学与材料学院年终总结暨教职工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2020-01-17来源:化学与材料学院作者:赵欣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30

  1月9日,化学与材料学院2019年度总结暨教职工表彰大会在逸夫楼S10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吴华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化材院党委副书记杨春艳主持。

  首先,学院主要领导作了2019年度学院党委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学院于2019年4月成立以来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在党的政治建设、组织领导、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廉政建设、统战工作等方面都迈上了新台阶。2019年全院上下务实重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聚焦发展关键点,推进学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都有所突破,材料物理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首批江苏省高校一流本科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材料科学和化学学科ESI潜力值稳步提升;两本教材入选江苏省“十三五”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学院有教职工46人,教师博士化率97.5%,有海外知名高校留学经历的教师占80%,引进国内外优秀人才13人;2019年发表SCI论文57篇,其中SCI二区以上29篇。工作报告中也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客观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为学院工作的科学发展做了系统部署和规划,号召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足干劲、奋勇争先,确保2020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工作述职,分别从德、能、勤、绩、廉、密等六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以及来年工作思路及措施进行了总结,将述德、述责、述廉、述学、述密以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接下来,会议对2019年度学院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分别颁发了学院优秀教职工、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共产党员等17个个人奖项。新加盟化材院的青年才俊张譞等4为老师也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见面交流。

  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了经验,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标杆,明确了导向,通过表彰先进,激发了大家的干事创业热情。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全院上下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德树人,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凝聚合力,担当实干,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南信大六十周年华诞。

表彰大会会场

表彰学院先进个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