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南信大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苏省姜堰中学、姜堰二中隆重举行

2020-01-18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常月圆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常月圆 责编:林雯访问量:571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生源中学的交流与沟通,让更多学子了解学校特色和招生政策,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南信大,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1月17日上午,南信大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苏省姜堰中学、姜堰二中隆重举行。由南信大计软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巨传友带队的招生组一行三人走进江苏省姜堰中学、姜堰二中,姜堰中学、姜堰二中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巨传友副书记首先对南信大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近年来姜堰中学、姜堰二中为南信大输送了不少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希望更多姜堰中学、姜堰二中优秀学子到南信大就读,南信大将充分利用学校的优势资源为姜堰中学、姜堰二中学子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与优秀生源基地中学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姜堰中学、姜堰二中校领导纷纷表示,近年来姜堰中学、姜堰二中已有多名优秀学生考入南信大。南信大在姜堰中学、姜堰二中建立优秀生源基地,是对姜堰中学、姜堰二中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和信任,学校将借力高校资源和优势,促进姜堰中学、姜堰二中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提升,继续向双一流高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双方领导签订了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最后,双方围绕密切合作联系、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和携手培育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的设立,不仅有助于南信大与姜堰中学、姜堰二中建立长效协作机制,共同搭建协同发展平台,实现中学和高校教育的双赢,也有助于共同探索培养优秀人才的新模式,发挥高校和中学的教育合力,推动优秀生源基地中学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姜堰中学授牌仪式现场

姜堰二中授牌仪式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