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技术市场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0-01-18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王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618

  1月11日下午,2019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省科技厅、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省各设区市科技局、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科研院所代表、技术经理人等15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会。

  会议首先详细通报了全省2019年技术交易数据,对全省技术市场工作及技术合同登记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我省的技术转移体系进一步完善,全省的技术交易明显活跃。会议同时强调,今年省技术市场要继续坚持“第四方平台”定位,提供基础性、公益性服务,努力推动我省技术转移体系迈入新阶段。

  随后,会议对全省36家技术市场先进集体、20名先进个人等进行表彰,我校科技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技术市场先进集体。

  我校科技产业处自2017年12月成立以来,力争通过整合学校内外部资源,瞄准科技研发前沿、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实现学校科研水平提升和科技服务的高效运行。2019年度江苏省技术市场先进集体称号是对我校科技产业和技术转移工作的充分肯定,未来我校科技产业处将不断创新管理手段,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及科技产业规划与制度建设,强化学校各类横向科研项目与成果管理,优化产学研服务管理,推动科技产业和技术转移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