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召开退休老教师慰问座谈会

2020-01-18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王静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335

  1月17日,正值农历传统的“小年”,大气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副院长卜令兵及大物院分工会委员一行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代表大气物理学院全体师生给退休老教师们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参加座谈会的老教师中董保群老师有88岁高龄,年纪最小的陈舜华和宋纪娣老师也有76岁。因故未能参加座谈的老教师,工会也亲自上门走访慰问,让曾经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辛勤耕耘、呕心沥血一辈子的老教师们感受集体的温暖和关怀。

  座谈会上,陈建坤副书记代表大气物理学院领导班子向老教师们汇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老教师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参加座谈的老师们虽年事已高,但都精神抖擞,座谈中共同追忆在艰苦困难条件下兢兢业业的工作历程,并对前来探望的领导一再表示感谢,祝愿大物院来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