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并举行“送廉政春联、树廉洁家风”活动

2020-01-19来源:滨江学院作者:龚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过雨辰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405

       为加强春节前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滨江学院于1月17日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并举行“送廉政春联、树廉洁家风”活动。院党委书记左同宇作廉政谈话,院长曹广喜、院内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参会活动,活动由院纪委书记李步浩主持。

       左同宇书记在谈话中指出,春节是隆重的传统节日,也是腐败易发时期,既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考验,也是落实“两个责任”抓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的关键节点。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强化担当,落实主体责任;院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院纪委要从严监督,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各职能部门要关心师生,确保和谐稳定。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上百尺竿”“党建引领促发展,牢记使命展鸿图”“勤政廉洁两袖清,美德良操百世铭”……由教职工代表书写的一副副春联,凝结着师生对美好前景的衷心祝愿和对维护好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的殷切期待。

       院领导和各中层单位负责人认真驻足观看、时而细细品味,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坚定信心。

       左同宇书记、曹广喜院长等为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发放廉政对联,现场寄语勉励大家假期不放松工作、不放松廉政要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滨江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借助新春佳节之机让廉洁文化走进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家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敬廉崇洁”的过节氛围,有效促进了学院廉政文化建设。

左同宇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发放春联

发放春联

发放春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