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领导

2020-01-24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49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等学校党政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13位老领导,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慰问中,校领导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通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绩和改革发展情况。校领导在慰问中强调,学校现在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更与老同志们积淀的良好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希望老领导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交谈中,老领导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一行的走访慰问,并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学校办学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党校办、宣传部、纪委办、离退办、教务处、科产处、研究生院、学工处、财务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走访慰问老领导

校长李北群走访慰问老领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