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遥测院召开2020年绩效改革暨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2020-01-22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高盛蔷作者(图):徐杰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521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1月15日下午,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在中美计算机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高盛蔷主持。

  院党总支成芳书记首先对2020版学院绩效方案进行了解读。学院的绩效改革方案事关学校薪酬制度改革总体进展,直接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关注度很高。成书记从学院绩效方案改版1个主因、改版6大核心、绩效增长点、绩效与学校改革发展的密切关系谈起,然后逐条解读2020版绩效方案,逐项回应收集的意见,现场回复老师疑问,对此版方案进行了非常明确和精细的解读。据悉,遥测院绩效总量在全校排名较低,但学院领导班子通过“三公开、两上下、求公平、做精细”方式开展工作,即分配细节公开、基础数据公开、查询方式公开;征求意见、方案通过两大关键环节,均经教职工—院领导—教职工上下轮动;追求绩效与贡献相适应,多劳多得、少劳少得的公平原则;做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协调的精细化方案,使遥测院的绩效改革工作非常平稳,受到教职工的总体好评。会上,学院2020版《绩效工作分配实施办法》获得高票通过。据悉,遥测院为2019年首家通过绩效方案的学院,也是绩效方案2020版出台最早的学院。

  金双根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总结回顾了2019年遥测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学院广大教职员工一年来为学院事业顺利发展做出的辛勤贡献。他希望遥测院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持续砥砺前行,共同努力把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学校“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再立新功。其他班子成员也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密,与会教职工对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院领导为2019年度学院“勇于担当奖”获得者、“师风师德先进个人”“学风建设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科研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现场教职工热烈鼓掌,为他们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岗位上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与感谢。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学院凝心聚力、共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党总支成芳书记做学院2020版绩效方案解读

金双根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述职

颁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