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遥测院召开首次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0-01-22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马文作者(图):徐杰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1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组织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1月16日下午,遥测院党总支在北辰楼314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成芳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盛蔷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成芳简要介绍了基层支部书记述职的要求,希望通过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能进一步加强了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督促党支部书记在教育团结党员、服务群众、推进业务工作等方面发挥更多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政治生活、党支部建设、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八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党支部书记们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提出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和工作打算。参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和述职内容,对全体支部书记进行评议考核。 

  最后,成芳书记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作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四位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希望各支部在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同时,依托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更多的特色、亮点活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