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测试工作

2020-03-13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罗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689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从2月中旬起,由后勤服务总公司综合办公室牵头组织,利用企业微信、钉钉等线上平台面向全体后勤员工积极开展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业务知识的培训和测试。

培训内容包括《江苏高校防控指导手册》《后勤服务总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生食堂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要点》《校园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要点》《校园商贸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点》《防疫相关常识》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所有文件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培训实现后勤员工全面覆盖、人人过关。特别要加强对个人防护、公共场所消毒、口罩佩戴、出现疑似病例应急处置等知识的学习,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通过此次防疫培训,大家对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有了更全面、科学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广大后勤人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信心和能力,为学校开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保驾护航。

据了解,全校后勤有1300多名员工,包括各类社会服务企业员工600多人,其中有不少员工没有智能手机,开学后,后勤公司还将在第一时间对他们进行现场培训,以确保培训全面覆盖,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牢坚实的基础。

后勤工作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后勤工作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