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我先行”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开展在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3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作者:作者(文):龚嫄作者(图):罗君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49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要求,进一步彰显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扬“甘为人后、勤于人先”的后勤精神、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我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屈家安主持。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的视频报道。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讲话》《后勤服务总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后勤服务总公司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并对文件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分解落实。要求后勤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职责与工作实际,落实好文件精神,确保后勤公司各项服务保障落实到位。  

党总支副书记屈家安在会上表示,作为后勤工作者,我们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做好预案,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加强学习培训,实施精心服务、提供精细保障,守住安全底线。后勤公司的党员同志们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要有更多的作为、更大的担当、更高的站位。后勤全体党员要立标杆、树形象、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肩战“疫”,共克时艰。

总经理吴波介绍了疫情防控以来,公司在员工健康监测管理、饮食、留校学生住宿管理、校园商贸以及维修保障等方面的各项方案措施与落实情况,高度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作风和成果,同时也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好人员管控,不留死角;二是要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三是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做好开学服务的各种准备;四是要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实干担当。

党员同志们针对本次学习的文件精神和指示展开热烈讨论,纷纷结合部门工作内容和工作特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疫情期间所见所感和深入思考。最后,全体党员在屈家安副书记的带领下以在线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视频学习和充分交流,实现了后勤党总支理论与实践、线上与线下的同频共振,后勤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与信念,将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