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03-30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2976

  3月30日上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魏萍一行来校就我校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与滨江学院合作发展等进行了调研交流。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张永宏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滨江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永宏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北群校长对席书记、魏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近年来,学校秉承“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宗旨,坚持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各方面发展成效显著。他表示,双方要在合作的基础上,拓宽拓展合作新局面,打破传统固有的合作方式,特别是在项目申报、人才引进、校企合作、通识课程设置等方面加强合作,切实有力推进“三个十”合作计划。

  席海涛书记在讲话中对南信大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评价,对李北群校长提出的创新思路与合作模式表示赞同。他表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一直以来有很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加强顶层设计、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合作。同时,开拓科研项目申报合作、校企合作、打造数字化队伍、成立联合实验室、课程开发资源等新的合作领域。

  魏萍院长在讲话中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给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她希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科研项目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等方面给与更多的帮助。

  我校张永宏副校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席海涛书记、魏萍院长一行在我校副校长张永宏的陪同下参观了象辑科技南京研究院、综合探测基地、院士林、水云方、微波暗室、老校门、气象台等地。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讲话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萍讲话

我校校长李北群致欢迎词

我校副校长张永宏主持会议

参观象辑科技南京研究院

参观综合探测基地

参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