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文学院举行新东方线上专场宣讲会

2020-04-07来源:文学院作者:王小丫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76

为拓宽2020届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3日下午,文学院联合南京新东方举办线上专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主要面向2020届毕业生。会议主讲人为新东方王申老师。

会议伊始,王申老师以本次疫情对我国商业的影响为切入点,全面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以及国家为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采取的政策举措。随后,王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新东方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并对企业架构和发展前景作了详细讲解;也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福利待遇问题作出解答。最后,王申老师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需求,尽快投递简历、明确就业意向。宣讲会在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作词的一曲《远方》中圆满结束。

此次专场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参会毕业生更清晰地了解了就业前景和就业形势,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力拓展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