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章炎麟教授团队研究成果被美国气象学会期刊《BAMS》选为亮点工作进行专题报道

2020-04-08来源:耶鲁大学-南信大大气环境中心作者:林煜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516

我校章炎麟教授团队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及天津大学合作研究的成果《Introduction to the Aerosol Chemical Composition Monitoring Network of China: Objectives,Current Status and Outlook》在美国气象学会期刊《BAMS》上发表。文章发表后,《BAMS》选定本文作为特色亮点工作对文章通讯作者章炎麟教授进行了专题采访,并以《Urban Haze in the North China Plain》为题发表在《BAMS》2020年第1期Features栏目中 。

据悉,《BAMS》是美国气象学会出版的旗舰杂志,其2019年的影响因子为8.166,在中科院SCI期刊分区中位列1区,是学术影响力最广的气象期刊之一。团队林煜棋教授为共同第一作者,章炎麟教授为通讯作者。该研究得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的支持。

《BAMS》对章炎麟教授专题报道节选

华北平原PM2.5化学组成特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