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师生情意暖 无问战疫寒

艺术学院为留英学子寄送口罩

2020-04-09来源:艺术学院作者:金霄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93

随着各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趋严峻,艺术学院在外学习的学子在防疫物资方面遇到了难题。艺术学院快速行动,通过发布线上疫情提醒、自我防护指导、发放“健康包”、组建学院抗疫应急专项小组等一系列暖心举措,帮助艺术学院在英学习的17名学子抗击疫情。

3月10日,海外疫情爆发前,艺术学院心忧海外学子,提前布置包括“暖心口罩”在内的各项应急预案。考虑到疫情爆发后海外物资匮乏,海外学子势单力薄难以解决,3月15日在校领导支持下,紧急从校物资储备库中调拨口罩600只送与艺术学院海外学子,当日便由艺术学院许建康书记通过顺丰快递分六次紧急寄出。历经18个日夜的万里传递,目前己有200只口罩满载着学校的关爱,分发到艺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尚滞留在英国的12名学子手中,另400只尚在途中

口罩虽小情意暖,此次“暖心口罩”活动由艺术学院合作办学疫情应急小组发起,旨在从防疫实际出发,尽绵薄之力,传递对海外学子的关爱。学子们收到口罩后手书感谢寄语,表示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艺术学院还将根据疫情形势,尽一切所能帮助、关心在外同学,传递党和政府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温暖关怀,确保每位海外学子平安健康学成归来。

留英学子佩戴学校寄送的口罩

留英学子签名感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