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大会

2020-04-09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刘毅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35

4月8日,地理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视频大会,对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开展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院长姜彤、党委书记梁成、副院长沈润平、副书记兼副院长涂皛星、副院长王国杰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姜彤院长主持。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临近开学,为全面及时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平稳有序开展学生返校等相关工作,召开此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姜彤院长要求全院师生必须严格遵守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返校开学篇》及学校发布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等规定。为了抓实工作,学院制定《地理科学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对具体工作进行规范指导。

随后,梁成书记对《地理科学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并向全院教职工征求意见。工作方案分为教职工工作及学生工作两个部分,涵盖日常管理、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管理、实验室管理、学生返校等方面,针对特殊时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提出要求,明确责任人,保障疫情期间学院全体师生健康安全及学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梁成书记还对学院师德师风、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沈润平、副书记兼副院长涂皛星、副院长王国杰,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是地理科学学院2020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旨在动员和加强全院师生疫情时期工作指导,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