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

2020-04-10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韩素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76

4月8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揽江楼S5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出席会议。

杨作东院长在会上总结了学院2019年在教师教育类人才培养方案确定、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增列申请、师资结构升级、优良学风建设、特色课程开发、实训中心建设、校地融合推进等方面的长足进展,并对2020年学院的学科内涵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实习基地拓展、科研潜力开发、管理制度建设、校地共建深化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布置,鼓励全体教工群策群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党总支李霞书记对我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课程思政”专项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指出思想政治教育是培养高素质人民教师的关键环节,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对于培育具有教育情怀的“四有”好老师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各专业教师坚定政治立场,延展思维视野,深筑教育情怀,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随后,李霞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感受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肯定与激励,鼓励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敢于担当。最后,面临即将开学的当前形势,李霞书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深入的工作,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随后,学院教师针对目前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开展研讨。此次会议的召开提振了学院全体教工的士气,为努力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