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见字如面,遥寄相思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想见你”云分享活动

2020-04-10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冀瑞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48

受疫情影响延迟返校,学生在家中对学校、同学日益思念。为了促进同学之间交流和联系,为同学们提供情感表达的平台,4月上旬,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了“想见你”云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全过程线上进行,分为留言展示和线上投票两部分。自活动开始以来,学生组织收集到来自我院各级师生的留言、图片分享投稿三十余篇。经初步筛选,最终选取十三份优秀作品在我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投票。学生投递的作品图文并茂、排版优美,既有同学们对好友、同学的思念之情,也有对校园草木、食堂饭菜、校园生活的怀念和期待,透过这无声的文字,传递着深情厚谊。经投票环节,最终选出得票最高的作品予以评奖。

“陌上花已开,金陵岸草青。遥知相思意,待到汝归宁。”在同学们即将返校、重新相逢与校园之际,这次“想见你”云分享活动的开展,分享了同学之间以及学生对学校、对老师的思念,大家纷纷期待着早日开学,在校园再次相见。

部分作品展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