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团委获 “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称号

2020-04-13来源:团委作者:谢程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25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工作结果。经省级项目办考核上报、全国项目办评审和公示,我校团委(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项目办)获评“2019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称号(全国共评选168个),这也是自团中央开展绩效考核以来我校第三次获此殊荣。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国家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就业工作要求,完善保障机制,规范招募流程,拓宽工作渠道,争取优质岗位,注重指导管理,做好跟踪培养。自2013年参与组织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积极组织应届毕业生报名参与,志愿者招募数量和质量连年提升,工作成效明显,至今已连续派遣六届志愿服务团、70余名应届毕业生奔赴祖国西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2019年,全校招募7名优秀毕业生奔赴西藏、新疆、宁夏、贵州等地开展基层教育、科技、扶贫等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选派6名同学作为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开展支教工作。

校团委始终将志愿服务作为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重要抓手,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感召和引导大学生选择到西部、到基层、到艰苦环境中去锻炼成才。校团委将以此次获批“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为契机,继续贯彻“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健全遴选机制,强化服务管理,进一步推动西部计划工作提质增效,号召动员更多优秀的信大青年走向西部、走进西部,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获奖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