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局长来校协调复学报到安保工作

2020-04-16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严常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3856

4月12日下午,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局长朱建军、副局长吴慧银一行来校,就我校春季学期复学报到安保工作进行指导与协调。我校校长李北群,副校长韦忠平出席,党校办、学工处、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调工作。

校长李北群简要介绍了学校特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平稳有序,为切实维护返校复学良好秩序,学校不断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流程,希望新区公安分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南信大建设发展,双方积极探索对学校进出人员、信息网络等服务管理的新路子,进一步深化局校交流合作。

朱建军局长说,南信大作为一直扎根江北的“双一流”高校,发展迅速,前景广阔。江北新区分局近年来进一步改革完善警务工作机制,以有效防控、精确打击、科学管理和现代科技手段,不断提高公安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新区公安分局将继续弘扬忠诚尽责、一心为民的好品质,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为保障南信大复学交通安全、有序,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和学校共同成立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在校内现场设立开学安保工作指挥部,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