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中兵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0-04-20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牛晓凤 程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861

4月18日上午,中国兵器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晓东一行10人来校推进校企合作。校长李北群、副校长戴跃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环保技术总监姜鑫、节能技术总监史建东,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光电集团、中国长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山西新华化工集团、江苏信大瑞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负责人,我校应用气象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等科研团队负责人,科技产业处、科技处、国防军工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戴跃伟副校长主持。

李北群校长对张晓东总经理一行来校推进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是学校服务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式,可以增强产业转化效率,实现科技创新的多赢局面。他希望双方能抓住机遇,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携手探索合作路径,推动科技产业发展。

张晓东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产业结构、发展趋势与需求概况。他表示在节能环保方面需要更多人才和技术支撑。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技术负责人介绍了前期发布的技术需求。与会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情况,根据中兵节能环保集团提出的业务科技需求,与中兵节能环保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具体对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