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新研机构负责人苗春生教授入选南京科技顶尖专家聚集计划

2020-04-26来源: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作者:吴情雨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580

近日,我校南京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南京市新型研发机构评比中获得优秀,同时,研究院执行院长苗春生教授先后被评为南京市双创领军人才、创新型企业家,并入选南京科技顶尖专家聚集计划。

南京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8年4月,是我校与南京市江北新区及校内专家团队共同组建的南京市建设双创名城的新型研发机构,承担着国内省市县各级气象、航空、能源部门众多气象业务建设项目,是我校科研技术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

本次获得的荣誉称号,既代表南京市委市政府对申报人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其相应的后续资金支持也会极大推动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与发展。

据悉,迄今为止,在我校多方面支持与协调下,南京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已与国家气象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浪潮集团、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风科技等国内著名科技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上述企业在科技研发、企业生产运作等方面提供相应的气象支持。

作为我校新型研发机构代表,南京信大气象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牢记初心,在气象服务行业、科技服务社会的道路上继续作出新贡献。

苗春生教授入选科技顶尖专家聚集计划

苗春生教授获得创新型企业家培育计划入选人才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