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举行双创街区项目奠基仪式

2020-04-23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贾冰访问量:4113

4月23日下午,我校举行双创街区奠基仪式。中铁二十三局局长肖红武、江苏一德集团副总裁陈朝晖、德创商旅总经理官诚、江苏校产公司总经理陆佳,校领导李北群、王尧、胡明保、韦忠平,党校办、科技产业处、学工处、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承建单位、运营单位、首批品牌商户、设计院、勘探单位代表等参加奠基仪式。

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方江苏一德集团副总裁陈朝晖简要介绍了项目建设工作。项目以“文化”为核心,围绕“校园文化、校友创业、服务配套”打造集“文创艺术、展览售卖、休闲交流”和“创新创业”等为一体的特色创新街区。项目建设力求将青春时尚的开放空间、流线的连廊、清新的生态景观和浪漫夜景相结合。目前前期招商工作已经完成,麦当劳、星巴克、良品铺子、永和、常青藤、小米、华为等品牌将入驻双创街区。陈朝晖副总裁表示,无论从建筑空间还是品牌内容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双创街区都将是南京高校中第一个在校内的、真正意义上的时尚特色街区和创新创业街区。

项目承建方中铁二十三局局长肖红武表示,南信大双创街区的建设将为服务师生、校友构建又一个南信大文化引擎,是提升校产综合服务水平、完善功能配套和创新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他表示,作为承建单位将弘扬铁道兵精神,始终秉持质量第一、品质至上理念,始终坚守安全、质量、工期、环保信誉底线,以一流素质一流技术,锻造一流质量,彰显一流服务,打造经得起检验的创新工程。

校长李北群表示,在完善各项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我校联合相关单位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复学号召,加快“中国气象谷”及配套项目建设步伐,呼应师生与地方政府的共同期盼。双创街区是“中国气象谷”的有机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将为气象产业发展、服务师生创新创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供支撑。他说,双创街区的建设充分彰显了校党委和行政“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希望各单位协调统一、高效配合,严守安全与质量底线,将项目建设为精品工程,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和营造更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

奠基仪式上,首批品牌商户代表与江苏校产公司负责人签约。校领导与建设、运营单位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培土奠基

品牌商户代表与江苏校产公司签约

仪式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