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纪委开展基建工程领域专项监督工作

2020-04-28来源:基建处作者:李奇松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242

4月22日上午,基建工程领域专项监督工作会议在基嘉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敦宝,副校长韦忠平出席,纪检监察部门、审计处、财务处负责人以及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基建处处长郭爱民从基建工地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基建工程进展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基建处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两安全两优秀”为目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三精一美一线”为抓手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工作。

校纪委王敦宝书记对基建处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抓基建促发展是硬道理,要毫不动摇;防疫情保安全是硬任务,要毫不松懈;讲规范重廉政是硬要求,要毫不含糊。针对基建处今后的工作,他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廉政监督;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优化工程管理手段;进一步落实廉政防控措施,固化基建内控制度。

韦忠平副校长要求基建处要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明晰责任、细化任务、强化制度,牢固树立“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意识,力争基建、防疫、廉政工作取得三丰收。

会上,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基建工作人员廉洁承诺书》。纪检监察部门、审计处、财务处负责同志也分别就基建工作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前,督察组一行检查了在建工程,深入施工生活区域后场,认真查看施工人员的餐饮区、宿舍区以及卫生设施和垃圾处理等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指导意见,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查看疫情防控台账

返回原图
/